李羅浮
李羅浮

雲端之上第二十八話

沈常直接告訴她:“我接到計劃經營部的投訴電話,你的郵件沒有抄送給他們的部門經理。”

郭少齡大驚小怪,腦海中迅速回想郵件上的名單,她怪自己一時心急,沒有逐個確認名單上人員的職位。她疑惑地問:“名單是熊助理給我的,我確認過沒有遺漏,怎麼會忘了經理這麼重要的人呢?”

沈常面色嚴肅:“那你有沒有核實過每個收件人的職務?”

郭少齡搖頭。

沈常繼續說:“熊助理以往從未發漏過郵件,怎麼到了你手上會出錯呢?難道她有意刪除了名單上的某些人?”

郭少齡遲疑道:“應該不會,她給我的本子上沒有塗改的痕跡。”

沈常說:「如果是我,我不會僅憑一本本子就決定重要郵件的發送對象,我會核實名單上的人員信息,讓她截圖上一次發送郵件的信息給我,還會在發送郵件後在通訊工具飛鴿上跟各部門再次確認。

郭少齡慚愧地低下頭:“沈秘書,對不起,是我考慮不周,給您添麻煩了,以後我會吸取教訓,注意工作方式。”

沈常安慰道:“沒事,幸好計劃經營部收郵件的員工及時匯報給了他們經理,沒有造成不良後果。以後希望你多留一個心眼。”

隨後,沈常拿起電話,按下內線,把熊小琴也叫進了辦公室。熊小琴聽了事情經過後,一拍腦袋:「抱歉抱歉,我的筆記本上的名單是舊版的,計劃經營部新任經理是上週剛來的,我忘了把名單更新進去。沈秘書、小郭,真是不好意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