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2-04-15(五):禱告時光,心得

2022-04-15(五):禱告時光,心得

2022-04-15(五):禱告時光,心得

【聖經中的祝福】

那時,耶穌說:「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父啊,是的,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馬太福音 11:25-26)

心得:喔!父啊!因為我們人的眼界有限,所以很多祝福、恩典、美好的事物,我們還是不夠明白、不夠敞開。所以,我們要把我們內在的靈,來交給你、來盛裝你,這樣,我的就不會被狹隘的心思、情感、意志所左右。

希望主能將祂那永恆♾️的定義,來傳達到我們的靈,讓我們都可以煥然一新,並且對這個世界、這個地球🌍,有另外一番的了解與看見。讓我們能得著袮永恆中的寶藏,並且照著這份「愛」的真理,能夠得著真正的幸福、生命的意義,在日常行為中,也能實踐袮的話語,將這祝福傳給更多的人!阿門!

禱告時光

手機查閱更多禱告 https://lihi.cc/dymMh


#禱告

#禱告時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