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2-04-12(二):晨興分享,倪柝聲文集

2022-04-12(二):晨興分享,倪柝聲文集

2022-04-12(二):晨興分享,倪柝聲文集

我乃是痛擊己身,叫身為奴,免得我傳給別人,自己反不蒙稱許。(林前九27)

在凡事上,我們可能會習慣於:將自己,當作第一人稱;將自己,當作第一順位。為什麼呢?因為日復一日,經歷了紅塵的紛紛擾擾,其實,我們早就習慣了。習慣於,自己的這副身體;習慣於,以自我為中心。甚至,忽略了別人的感受,不懂的如何為他人設想。

其實,這樣是不對的,這代表我們的內心充滿私慾、私圖好爭,沒有裝下主。當我們沒有裝下主,我們的靈就是空虛的,也壞了神的美意。神的美意,就是要我們成為神的器皿。並且,活出祂美好的形象,這樣才是神的兒女。

當面對掙扎、天人交戰的時候,我們就要多多呼求主名,讓主來充滿我們,做我們的元首。也就是痛擊己身,叫己身為奴,不受撒旦的試探,我們也就能蒙主的稱許,也就會祝福我們的道路。

晨興

#晨興

#倪柝聲文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