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科技人Aaron
理財科技人Aaron

科技公司經理,講師/作家/專訪主播/企業主/天使投資人 15年理財經驗,FB: https://www.facebook.com/aaron.chen.31542

【今日美地分享】2022夏季訓練晨興聖言W6D4|經歷大衛與所羅門預表基督的兩面,建造神的殿。|第六週週四

晨興

晨興餧養




太十二42『…南方的女王…從地極來,要聽所羅門的智慧話。

看哪,在這裏有比所羅門更大的。』




代上二八11 ~ 12『大衞將殿的廊子、旁屋…的樣式指示他兒子所羅門;又將他被靈感動所得的樣式,就是耶和華殿的院子…的一切樣式,

都指示他。』




我的摸著

以色列的眾君王中,有二位是特別我們該學習的且能豫表基督

首先是最有名的大衞

孩子小的時候,我最常說他打敗巨人哥利亞的故事

因為神的靈在他身上,所以他不害怕,常常得勝

也為神打敗眾仇敵,為以色列人奪回地土。

再來也是知名的所羅門

神給他的大國來豫表基督復活後的建殿,(大衛是復活前的受苦)

我們如何能看見這豫表

關鍵在於我們的禱告,需要神開啟我們的眼睛,看見大衛與所羅門的經歷,都是我們必要的生命功課,建造聖殿的基礎,是由大衛帶進來的

而建殿的執行卻是在所羅門手中完成的。 首先,我們該像大衛,拒絕自已的天然,為神的靈與殿豫備好基礎,然後像所羅門,在基督的復活裡,把聖殿建造起來。

所以每一天,我們都該活在復活的靈裡,與復活的基督是一




我們若肯服在聖靈的權柄之下,就會在爭論的當時,發覺還是有自己、有肉體,而願意服下來說,『神,我可以講道理,但我這個人不對,我只好停在這裏。』這似乎很消極,然而此時,召會的圖樣就要顯在我們裏面。這就是所羅門把大衞所啓示的,執行出來。

這樣子,我們有了復活的實際與真正的平安~

感謝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