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2-04-13(三):晨興分享,倪柝聲文集

2022-04-13(三):晨興分享,倪柝聲文集

2022-04-13(三):晨興分享,倪柝聲文集

四月十四日

我要教導你,指示你當行的路;我要勸戒你,定睛在你身上。你不可像那無知的騾馬,必用嚼環轡頭勒住;不然,就不能馴服。(詩三十二8-9)

在聖經詩篇三十二章8-9節,說到的一段話,神要我們放下自己的主觀,走祂安排好的道路、走祂給予我們的道路。若我們憑著自己的主觀,去走自己的道路,我們將很難蒙恩典、很難被神祝福,就像一個人走夜路,走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裡,他身上沒有帶任何東西,他將看不清前方,只能冒險摸黑向前走,或許前方就是懸崕,充滿許許多多未知致命的風險!

當我們沒有放棄主觀,聽從神的話語跟勸戒,就好像瞎子摸象,沒有辦法看清事實的真相,沒有弄懂真理是什麼?的那般可悲!

所以在人生的路途上,當我們面臨選擇困難的十字路口,我們不妨放鬆自己的心情、放下自己的節奏、放下自己的腳步👣。靜下來,好好禱告尋求神的話,神必將給予我們許多管用的忠告!

晨興


#晨興

#倪柝聲文集

#放下主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