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年3月1日,超碼心得分享日記

2020年3月1日,超碼心得分享日記

今天是星期日,早上的時候去維倫的店主日,中午在維倫的店用餐愛宴,今天下午回到家的時候,把20筆廣告貼完了,今天貼廣告的時候,一邊用筆電、一邊打開手機的app聆聽超碼太陽盛德導師創作的系列充滿愛的歌曲,本來敲多鍵盤頭會暈的,結果頭就不暈了,而且前兩天三小時才打完,今天只花了兩小時四十分鐘,就把廣告貼完了。

看看時間快要五點,想去新莊的菁英會走走,看了一下手機,它就在新莊捷運站一號出口旁邊全家樓上的翰林書院補習班。我想提早過去的原因是,本來下午想去花博找湘涵發書的,可是處理資料沒時間,想想這個禮拜都還沒發書,所以我今天第一次到新莊的讀書會,提早一小時下午六點到,在樓下發書,站到七點去全家買了一瓶檸檬茶才上樓開始菁英會,感恩。今天讀書會結束,我有拿到金色的感恩四句偈貼紙喔!

感恩 超碼家人

感恩 我的父母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