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3-07-29<六>:玩轉like social社群,無本快速賺取大量like幣

2023-07-29<六>:玩轉like social社群,無本快速賺取大量like幣

2023-07-29<六>:玩轉like social社群,無本快速賺取大量like幣

一個晚上過去,只是在社群like social幫三-五網友點點動態文章的讚,就賺取145 Like Coin。

我的Like Land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不錯的社群,貼貼動態發個短文,幫朋友點讚,還能順便挖礦,這個社群就是like social。

幫朋友的動態文點讚

幫朋友的動態文章點讚,點滿五下還能產生一顆星星。

我的like social個人首頁

這是我的like social個人首頁,連結網址:

https://liker.social/@jikkzey02

歡迎大家來追蹤我,大家以文會友,有更多互動。

綁定Like Land的ID

LikeID就是你在LikeLand的帳號名稱,像我的LikeLand是直接用谷歌帳號註冊,我的LikeID就是jikkzey02

☆☆☆☆記得要綁定LikeID才能接受社群帶來的挖礦Like幣喔!☆☆☆☆

#社群挖礦

#like social

#like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