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gweishun
wongweishun

おおきに!我是MIKE,出身台灣台南市,目前在日本旅居中,請多多指教!!

在日本生活不簡單!!(購物篇~06月更新版)

2020.3.11(水)來日本已經將近三週左右了!

漸漸開始融入日本人的生活剛來日本不外乎是對生活週遭環境不是很熟所以剛來日本幾天左右我都委託GOOGLE MAPS幫我找路其實多走幾步路就會知道附近有什麼設施、購物中心、、等今天大致上說一下日本也是屬一屬二多的超商大國。

住家的附近會有的東西就不外乎是小七、羅森、全家、更不知名的(MINI STOP)等。其中羅森體系中有分兩種,一種是正常價格的、另一種是商品樣樣一百元,但他不是百分百100元,而是的樣樣一百元,但是有些偏高單價的商品可能就不是100

但是還是很便宜但是有些東西在百元商店中就不是很便宜了!

比方說我在F牌超市看到只要78元(未稅)日圓但是在這間百元商店中居然要100元(未稅)日圓一來一往就虧了22元日圓了但是說真的我覺得這價格還是很可以最重要還是方便拉!!哈哈!!

而且有時價格還不時會打促銷(總體價在扣30元)

接著要介紹我家附近一間被俗稱日本的小北升級版(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柯南(コーナン)這間從是我剛抵日時我的專員載我去這一間把所有需要的日用品搬到我空蕩蕩的房間(是阿!空蕩蕩的)


從腳踏車到高爾夫球桿、吃的喝的、pc、office、居家、等等的東西都有而且,柯南真的很母湯,我走進去一小時以後才出來,你想他到底多母湯了

最後,在來介紹一間下廚的好幫手:業務超市

為什說你在下廚會業務比較好是因為業務超市比方說一袋三顆洋蔥只要78元日圓不含稅真的好狂或者一袋人篸(紅蘿菠)90元日圓雖然這些東西都很便宜但是還是得萬事小心荷包,小心發大財真的來日本真的和台灣生活之間雖然說品質上不會差太多

但是生活和肚子還是得顧啊 !!

-------------------------------------------------------------------------------------------------

2020.06.30 更新版

京都一個買菜通常不是FRESCO不然就是業超,但其實價格都差不了多少,所以今天推一間在京都蔬菜有品質、便宜又好的一個超市就是

京都的JRJR京都伊時丹百貨 2F的紀之國屋超市

他的葉菜種類蠻多的

除了基本的常見的蔬菜(高麗菜、美生菜、人生菜)外

居然還有京都產的葉菜還有的跟本就沒見過的菜

大約比較一下!

JR京都伊時丹百貨超市>LAWSON100 >業超>FRESCO、いずみ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