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gweishun
wongweishun

おおきに!我是MIKE,出身台灣台南市,目前在日本旅居中,請多多指教!!

北海道移住日記

歡迎來到日本的極地!

最近因換工作就換了腦袋,阿不是阿!是換個城市住!!
從關西到北海道搬家超級遠的,一趟飛機下來要兩個小時半(關西-釧路)左右

(以上影片是從關西飛往釧路的過程 縮短為八分鐘)

以我人生來說,過往來到日本不是跟團不然就是自助行居多

通常都短住都會區,很少住在郊區

北海道

話說2012年夏天暑假我有幸和家人一同造訪北海道

當時造訪函館、洞爺湖、小樽運河、赤レンカ倉庫、美瑛、札幌、計時台、等地

雖然是記憶中的一塊部分但至今我還是無法忘到這份當時美好

這次可就完全就不一樣了

這趟來主要以工作為主了

帶廣主要是半農半都的一個城市、冬天就是痛!!!

算來是蠻多人羨慕的地方?!

有雪整個都市是很好看啦但是沒雪的話呢?

不就變很難看嗎?也還好啦!!反而有種荒涼感很重

這邊主要地廣人稀多數為老年人口眾多

光看我上面這張照片大家就說這公園就這麼大?!

對阿!超級無敵大跟本就是足球場大小


帶廣市的神社~就是帶廣神社,除了這一間以外還有嗎?有啊公益社(葬儀社)一大堆

這邊的整理遺品(指親人過世後所遺留下的東西)服務業者很發達

每個月的月刊都看得到

很多人都想說靠車站一定人最多的

但我要跟你反駁

反而是沒什麼人


除了汽車到着時間或者是通勤族外

基本上車站是不會有太多人就少少兩三個

真的很少人

以自己移住北海道三個月左右

還算蠻行(那是沒在出門好嗎?)

度過涼爽的夏天

現在是秋天之後冬天就會知道冷跟痛之間有什麼差別了

對了


帶廣最有名氣的豚井了

特製醬淋在五花肉飯的上面感覺超超下飯說

目前有很多間我都嚐過

好吃不好吃一吃就知道

期待下篇來介紹給大家知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