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gweishun
wongweishun

おおきに!我是MIKE,出身台灣台南市,目前在日本旅居中,請多多指教!!

未命名

無語

兩年前從關西搬家到北海道已經兩年多了

這兩年領了兩次一年、一次三年的在留簽證、也取了日本駕照、申辦了首張信用卡

從一個在日本經歷什麼知識都沒有的30歲肖連變成一個姿勢家的人士,真的很假掰

雖然本人不是多成功

但至少這兩年也帶給我不少職場上的洗禮

歷經疫情、公司人力調動、裁撤、變換職場

在這兩年我也認識不少高手,雖然有多少跟他們學幾手

但能不能應用真的不好說!!

說真的我自己比其他人還幸運還能來北海道工作

在這真的要好好感謝家人的支持,在疫情後常常探訪北海道淚)

我想說的是,沒有他們我想可能生命上的道路恐怕沒那麼順遂

回想現在,又回到零界點,我的下一步到底要如何選擇才沒損失呢?

雖然說沒什麼好後悔前兩年來北海道

但現在應跨出舒適圈回?續留呢?潮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