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gweishun
wongweishun

おおきに!我是MIKE,出身台灣台南市,目前在日本旅居中,請多多指教!!

釧路小旅行

2022前最後一次小旅行

趁這次週休二日

原計畫要跑一趟札幌的

但氣候因素考慮之下

考慮轉往離帶廣只要一小時半的車程的釧路去走走

這次座"大空號"自由席


由於事前無購入車票

來回共需要九千多日圓

和去札幌的價格一樣

因為沒去過釧路順便去看看釧路在熱鬧什麼


所以想說去特別體驗看看

首先出車站後旁邊第一個景點就是這間教堂了

當日無開放 

無法窺看內部如何 可惜

在往市區走一走繞一繞


來到運河河邊

表面都結冰了~好冷

很有住在歐洲感覺


另外在出車站後徒步不到四分


有一間和商市場大家一定要去嚐嚐傳說中的勝手丼


字面帳意上就是自由組合的生魚片丼

大約落在1000~2000間

我個人是吃1300(五片魚片)不含湯和漬菜

是還好

因為我選的食材都很不常見的緣故

自然比較貴

吃飽後就坐公車到離開市區要半小時左右車程,公車每三小時一班的aeon去繞繞

基本上aeon商場就是能滿足生活上需求而沒什麼特別感(沒拍)

在之後就走路回車站準備回家

因為公車站回程要在等兩小時才會來

所以果斷走路回車站

但自己又不熟路 

走到一半中途放棄去到附近公車站等公車


是還好這次能很平安回到車站

離開釧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