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gweishun
wongweishun

おおきに!我是MIKE,出身台灣台南市,目前在日本旅居中,請多多指教!!

[2020JPWH記錄]關於在日打工情事(委託人才介紹篇)-ただいま一旦休止中



2020年原本預計是4月過去日本找打工、找房,但是後來因諸多考量之下,我選擇透過台南一間語言中心TIL SPACE拜託位在京都的谷商店幫忙安排工作。雖然說事前在台灣時已先行面試過,不過我們還要入境隨俗了,按照谷商店的安排到日本接受最後面大


約說明一下谷商店方面的流程:


打工度假說明會(谷商店在台灣端的工作人員來當地說明日本的生活)→第一次面試(初次接觸並且會跟您說明在日本時谷商店所提供的服務)→第二次面試(透過line面試)→初步合格後再向你確認要出發的日子→等赴日合流→帶你辦相關手續(大約1-3天)→最後工作。

然後說一下你在谷商店所能幫你辦到的事

不外乎帶你去區公所、郵便局、第一天抵日帶你去買在日時須要的日用品、帶你去宿舍、辦手機

最重要還帶你這隻超級菜的鳥去面試(有一位大帥哥會親自帶你過送你去)

而且他們的

宿舍還免費

還補助健保

交通費

雖然說跟在台灣生活差不多但我覺得讓我減少許多問題,本來要幾天的時間去完成結果還讓我多結省出很多時間往來

你說有代辦與沒代辦差多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