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人
自由人

追无涯。

自然醒

(编辑过)

如果不加限制,我在10点半自然醒,纯粹由身体呼唤我起床。

我可能比大多数人需要更久的睡眠。

十一点上床,十点半起床,睡眠时间大概十一小时。

春眠不觉晓。

文字构建起来的世界,真的就是它本身那样。

所以要警惕文字。

或者说不依赖文字,只看你做了什么。

感谢耳塞,让我回归正常睡眠。

外在的噪音从此不能任意侵袭我耳。

他们知道文字的力量,所以构筑了一个宏大精美的叙事,里面的人看不到其他可能性,做着美美的梦。

林奕含是对的,她被文字所伤,也用文字疗伤。

可我多希望她能骄傲地站在陈国星的尸体旁,告诉我们她赢了。

看不到那一天了。

可是,从那以后,无数个小林奕含会记得你,她们会更加坚定勇敢地抗争。

奕含姐姐,你还那么年轻,我都不忍心叫你姐姐。

好好睡一觉吧,这回没有噩梦,没有美梦,只有安静的睡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