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人
自由人

追无涯。

让我恐惧的是我的想法

其实努努力并没有那么累,只是我的念头告诉我,你将变得很累,你将suffer。我真的厌倦了大脑给我传递的信息,我真的没有那么废物好吗!

天冷的时候跑步很不爽。下雨的时候跑步很不爽。担心工作找不上,担心搬到男友家住会吃不习惯(不健康),担心自己会失去自由。

我很讨厌我现在住的房间。虽然当时搬出之前住的那个公寓时心情很好,但是住久了后发现自己的东西太多,一走进我的房间就有窒息感。不过也没办法吧,自己所有的东西都在这个房间里了,虽然还有一部分在男友家。人就是一直追求下一个目标,有了住的地方后就希望房子大一点,然后希望东西好一点,周围环境好一点等等。我也不能避免这个问题。

我想一次性解决吃饭问题。我目前按照一个饮食计划的菜谱做饭,但是搬到男友家后就不能这样做饭了。我好像永远也不满意。

啊啊啊啊啊啊

空间真的很重要啊。拥有自己的活动空间。

挤在一起太难受了。

我要好好想想怎么处理我的东西。架子鼓真的不想要了。

一个人能拥有的物件如此之多,让人可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