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人
自由人

追无涯。

我竟然很享受努力工作的感觉

拖延到最后,不得不面对现实的时候,有种解脱感

埋头工作就忘记了很多不重要的小事,心思也变得纯净起来。我真要感谢写论文的机会,让我专注于头脑中的逻辑思考。

让我头疼的是如何在到期前很久就开始这样努力工作。没有紧迫感,没有外在限制,我是不会行动的。也许终极办法是引入强有力的外界监督,比如每天查进度的男友(感谢他,是我对抗拖延的最佳搭档)。

还在赶论文,在这里记录下心得,祝未来的自己幸福而不拖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