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e
Christine

👩🏻‍🤝‍👩🏼妳的事,我的事,Woman的事👠

上道的渣男

以下文章皆為個人觀點,請尊重每個人的想法。照片皆摘自網路

這兩個禮拜沸沸揚揚,像是槍聲大作的靶場,莫過於王力宏與王太太…Sorry 上禮拜變回了李小姐,這兩位的離婚案,可是為什麼會這麼矚目呢?這一切都要從這個小氣的男人來說。


王力宏1976年5月17日出生金牛座 (我怎麼記得他是1974的啊?)從報導不難看出,不到50歲已經在當前所耕耘的領域收穫不少的成就,也在經濟上面達成了某種程度的財富自由,但就是這樣有成就又財富自由的人,自然有許多鶯鶯燕燕圍繞,當年李靚蕾又為何會雀屏中選呢?大概率跟他的性格有關係,就本人長年對男性的觀察,金牛男其實是在金錢上滿看不開的,即使妳是他太太,所以他自然要找一個門當戶對然後衣食無憂的女孩子成為自己的妻子,畢竟找一個實力背景不如自己的,難保未來不會一直亂花他的錢,這也可以說明為什麼李靚蕾願意簽婚前協議,離婚後還會淨身出戶;以上再再顯示今天王力宏為什麼會輸的一敗塗地,就是因為:你太小氣!而且一開始就一直在算計人家,覺得別人接近你就是為了你的錢,對於一個掌上明珠,你不覺得這樣想人家太沒有禮貌了,但是命運都在你的選擇背後明碼標價了,王在婚姻走到盡頭後還在媒體上面製造錯誤資訊,讓外界以為是李跟王母不合,說實在話這樣手腳不乾淨的行為,讓人很不齒。你的損失不外乎是因為你的小氣跟過度自我保護傷害了別人。其實你要當渣男就算了,但是你應盡責任沒有做到,真的很過分。


回到上面,這次這個事情原本王力宏想要帶風向變成是李靚蕾要錢不成而反目,但是這樣的說詞不被大眾接受,因為王力宏的財力雖然不被公開,但是媒體的粗估都知道王力宏不是沒有錢,而且家境殷實,何苦為了一點錢讓李靚蕾淨身出戶,尤其是她願意簽婚前協議的前提,應該讓這段婚姻有一個善終,況且人家幫王家生了三個孩子,但是這個媒體操作不但沒有挽回自己的名聲,反而讓民眾炸鍋。


世界上有很多跟王力宏一樣的男人,在檯面上活躍,即使他們有很多的鶯鶯燕燕,但是他們都還是很滋潤,我覺得主要原因不外乎是時間空間的概念達成協議,孫道存也是有名的風流,可是沒有女人在媒體上面講過他壞話,因為他無論是在人設上還是個人特質,他都是表現他是公子哥,追女孩子也是台幣攻勢,而王力宏跟吳亦凡一樣,要當情聖,選擇戀愛作為包裝,讓人誤以為找到真愛,所以選擇相信、原諒、再相信最後原地自爆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做渣男是需要付出相對應代價的,無論是時間空間或金錢,尤其公眾人物有義務做人民的榜樣,因為賺的是公共財,沒有人會想把自己的錢給一個與普世價值相悖離的公眾人物,無論是演藝人員還是政治人物都是,王力宏如果今天做個上道的渣男,該做什麼該給什麼不要吝嗇,還有誠懇的面對自己與李靚蕾溝通協調好,答應的也都做到,我相信李靚蕾不會這麼生氣,說了十次謊,最後一次給你表現,你都還可以做成這樣,你這不是欠弄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