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全聯:$6漢堡麵包

分享_全聯:$6漢堡麵包

$6的漢堡麵包也太吸引人了吧!

想要在家裡自己做漢堡,最主要缺少的還是漢堡包主體吧🍞就像早餐店點漢堡,都會從塑膠包裝拿出單個漢堡包,但這種都是大量批發,就算是好市多最少也需要十幾個,以一般家庭來說數量太多。在少數比較傳統的麵包店也有販售單個漢堡包,但可惜的是我家附近並沒有。

🍔不過不久之前看到有人分享全聯有單賣的漢堡包裝,一顆單獨包裝的優點之外,也非常的便宜一顆$6蓬鬆又大麵包體真的和一個手差不多大,吃起來也非常鬆軟cp值很高。很推薦給小家庭、一個人住外面的,可以簡單又便宜的做出健康又好吃的早餐😋

現在的全聯真的越來越方便,許多東西都可以買到,像:蛋糕、麵包、便當...
不知道之後還會出什麼新產品、服務✨

每個人家裡附近都缺一間全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