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生活閒聊|相簿裡的小秘密|歡樂?驚嚇?爸爸、媽媽請給我十元!!

只能說生活中絕對不缺少「美」,只是缺少發現。

本來聽說這活動是覺得:

「好恐怖啊!」畢竟相簿總是屬於個人隱私,想到要揭露自己的一部分私隱就覺得有點不自在,說實在的,我覺得手機有兩個地方不能翻。

第一個是相簿,第二個就是網頁瀏覽紀錄。

但我想想就跟自己說:「先來打開看看,搞不好會出現有趣的照片。」

結果(還好),挑中這張充滿怨念的投幣旋轉木馬。


這張照片是我在家裡附近的全聯福利中心門口發現的,某天一早非常早起,打算出門買東西,當我停好車,走向全聯大門時,轉頭就發現一隻桃紅色的長頸鹿(?),牠正用血紅色的眼睛盯著我瞧。

好似正說著:

「要是你敢爬上來你就試試看!」

雖然我已經是體重與年齡都超過可以爬上去玩的年紀,但那充滿怨氣的眼神還是吸引了我,於是就在一個「不能只有我看到」,的心情下拍下這張照片。

當時還馬上傳給正在上班的伴侶,以及正在苦命帶學生的教師朋友。兩個人都被我這生活中的小發現給逗樂了。

甚至回我:

「你看後面那隻紅色的,牠的眼神也沒多友善啊!」

我手上拿著萵苣時看見伴侶回我這訊息,便在購物完後回頭去檢查體色相對正常的那隻黃色屁股長頸鹿......

牠的眼睛是哀戚的綠色啊!!

這三隻湊在一起時在是難以形容的驚人,到底是哪一個孩子看到這長頸鹿會大喊:「我也想要玩!!」我實在難以理解,這遊具的吸引力在哪裡。

廠商怎麼覺得這恐怖的雙眼可以吸引孩子遊玩呢?

車內照片意外「還行」,是我的標準降低了嗎?

只能說台灣各地雖然現在越來越少這種投幣式「孩童娛樂器」,但每當出現這些塗裝都嚇死人的有娛樂性!

我不禁想著:「小時候我總想要爬上去玩,到底當年的塗裝是否也如此驚人?」

我想應該也不可考了。不過這有意思的生活發現,還是讓我一早的購物行程充滿歡樂。

話說側面的這些版權歸屬應該屬於任天堂吧?

我還想著:「要是可以整理成一份『荒謬投幣電動遊具』清單的話,要放上來給大家品評」,可惜我還在生活中「等待發現」。

既然寫到這裡,就多分享一個,在我打定主意想多蒐集一些素材後,也在另一間全聯有所發現,遠遠看見上圖的小車子看似非常正常,但......

欸......不是啊!只有我覺得這娃娃的臉,恐怖到一個程度嗎?

只能說生活中絕對不缺少「美」,只是缺少發現。

如果你身邊也有這麼有意思的遊樂器,也歡迎你「食好鬥相報」(Tsia̍h hó tàu sio-pò. ),我也想看看你發現的驚人遊樂器具。


順帶一提,我這篇肯定超過800字,我有丟進文字計數器看過啊!
(不含上行與本行,正文不包括標點符號總計855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