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午餐:IKEA

#午餐:IKEA

今天午餐吃什麼?

假日的人潮一如往常的多,一段時間沒來感覺都不太一樣了。

拿了兩個托盤點了
【干貝烏龍麵、鮭魚菲力佐青醬花椰米、蔬菜馬鈴薯餅、炸雞、肉桂捲】
雖然看了好多都很想吃,像蔬食乳酪千層麵、鱈魚條、素豬排青醬義大利麵,還有看到很鯊魚造型的豆鯊包(紅豆口味)😋但怕吃不完總是要克制一點。

• 干貝烏龍麵 $250
🙌真的就是很簡單的干貝+烏龍麵,但烏龍麵上有明太子風味奶油醬。
喜歡濃郁醬汁、Q彈粗度麵條的我蠻喜歡的
(就很像火雞麵-粉色包裝的培根奶油辣雞麵,很喜歡那沾滿醬汁的麵條口感)
❌但個人覺得有一點貴,我可以買好多包火雞麵代替就好

• 肉桂捲 $30
🙌雖然我不算肉桂捲迷也不排斥肉桂味,
但每次看到喜愛肉桂捲的人分享好吃的肉桂捲,都好想吃看看所謂好吃的肉桂捲是怎樣。❌但IKEA的肉桂捲我真的還好,還特別拿去它們提供的微波爐加熱,加熱後變得比較軟、有溫度的感覺還不錯,但就肉桂味和麵包這樣而已。


我現在覺得好吃的肉桂捲還是這個~好吃真的是比較出來的😆
分享_【嘉義】Rachel。手作。 鹽之花焦糖咖啡肉桂捲

大家都什麼時段去IKEA餐廳吃飯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