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生活閒聊|圖集:椅子推薦、帶咖波出門玩,供品也要挑可愛的!

我的連續假日,其實大多數都是家庭聚會居多,就無法跟大家分享了,但想跟大家分享其他細碎的照片和一起跟咖波去走走。

平常清明節我都沒回老家的,我家沒有掃墓的習慣(老家宗祠長輩們會去),但今年我母親剛過世,所以也就必須去塔位那邊看看她了。

正好就趁此機會到台中看巨大咖波,以下跟大家迅速分享我的生活圖集。

四月四號結束,在結束之前趕快去一趟。規模比之前台南大得多。

台中火車站旁邊,位置很方便。

一番賞旁邊的男生超興奮,跑來跑去的,希望他可以抽到大獎。

門口造景超可愛。一堆咖波在帳篷睡覺。

車站邊的圍牆也有各種彩繪。

拍的原因就是……很可愛。

裡面很多商品,不過我們在去年的凹豆台南站已經都買過了,這個印章新商品很可愛,但最後沒有讓我掏錢付帳,哈!

門口的「長椅」很可愛!

好啦,逛過一圈要來帶咖波拍照了。

「貓!」我後來有跟他一起合照。

奶泡貓咖啡廳的代表。

爬上咖波信箱~

爬上咖波車~~~

很多人在旁邊看我在那邊擦車子,把咖波放上車拍照,哈哈。

這男生站姿很帥,配上旁邊的可愛海報很有意思,就拍了。

來到今天的大重點!巨大咖波!


搭啦!超大!



咖波相見歡(?


屁股也要做出來。

好了咖波心滿意足可以離開了。

後來跑去逛IKEA。

這椅子超棒!真的超好坐!

雖然看起來背靠很矮,可是剛剛好就在腰部最需要支撐的位置!皮質摸起來也很精緻,超想帶一張回家(但沒有)!

還有米色的,超好看!但後面就懶得拍照了。


回家路上在高速公路上看見台中的棒球場,滿場!好誇張!

一瞬間來到新竹,哈!在新竹巨城旁邊看見很特別的……巴士?

騎車路過很多次都沒機會拍照,剛好這次停車在旁邊,趕快拍一下,車上的熊熊玩偶駕駛很有意思。如果有人去上面光顧過歡迎分享。

另一個角度看起來好像司機醉倒了,哈哈!

半夜跟我弟弟去便利商店找隔天拜拜的供品。

最後我選了這個超可愛的布丁狗「布丁牛奶」,三面都有不同的可愛圖案。反正都要拜了,可愛點也好吧?

也讓我想起小時候我媽媽買給我一條布丁狗手帕,有機會再寫這個故事。

連續假日倒數第二天南返,路過清水休息站吃晚餐。

遠遠就看見「投幣式裝置」,讓我很好奇。

恩,所以就是一個很迷惑的東西,可惜都沒有人投幣,就不知道「幸福鐘聲」有什麼聲音了。畢竟人超多,在那邊按按鈕也很讓人害羞哩,所以都沒人玩吧?


以上就是我的連續假日,其實大多數都是家庭聚會居多(還有在靈骨塔裡面聊天一小時),就無法跟大家分享了,但想跟大家分享其他細碎的照片和一起跟咖波去走走。

不知道大家清明連假過得如何,祝福大家開心順利喔!

兩天後又要放假拉~~這週真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