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ite
sisite

以升級過後的歐巴桑自許

台中輕旅行 火車上的阿嬤

不過阿罵可能跟我聊的太愉快,繼八仙果之後,又出現梅子糖,最後出現菠蘿麵包....

AI生成的照片,電線上有東西而且有點歪,然後....... 枕木在軌道外面?!! 笑死!!!! XDDDD

一年一度的台中輕旅行又來了,這次坐火車去,火車上冷氣很強,我不巧這幾天感冒著了涼,冷氣吹的我喉嚨好癢,剛剛又把口罩忘了在摩托車上,結果咳個不停,鄰座坐了個要去新竹找女兒的阿罵,阿罵很好心,見我一直咳嗽,拿八仙果出來要給我含,事實上我嘴裡已經正在含另一派的喉糖,謝過阿罵之後沒多久,又遞上來第二次,一直拒絕也不好,便取了一顆含了。阿罵很健談,一直找我聊天, 害我都不能專心划手機,我的密室逃脫解到一半,卡在餐廳裡出不來,一邊過關一邊聊天有點累,索性關了手機專心聊天,不過跟陌生人聊天分寸拿捏還真是個學問,隨便敷衍顯得誠意不足,掏心挖肺也是危險,何況車上其他人也都長了耳朵,我小心翼翼地閃過幾個不想討論的話題,不過阿罵可能跟我聊的太愉快,繼八仙果之後,又出現梅子糖,最後出現菠蘿麵包,剛剛在小七已經買了餅乾,不過現在謝過菠蘿麵包後,餅乾怕是沒機會出來了,餓著肚子到台中吧… QQ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