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甜點分享_【嘉義】Rachel。手作。 鹽之花焦糖咖啡肉桂捲

甜點分享_【嘉義】Rachel。手作。 鹽之花焦糖咖啡肉桂捲

大家喜歡吃肉桂捲嗎?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排斥肉桂捲的味道呢,個人不會排斥也覺得蠻香的可以接受🍃

但我吃過的肉桂捲貞的手一根手指頭也數得出來,我只有吃過好市多的肉桂捲,它名字是叫肉桂奶油酥,個人覺得可能也不算肉桂捲,只是有肉桂味且外表相似而已。也可能因為太甜了,不是螞蟻人的我沒有很喜歡。

🤔很常在社群網路上看到有人推這間還是那間的肉桂捲很好吃,但個人都還沒有機會吃到。所以是抱持著期待的心情希望哪天可以吃到肉桂捲本人。

前幾天剛好有機會去嘉義,就到嘉義文化園區逛了一下,只要看到鹽味、焦糖的字眼,就讓我很想買。我看到一個攤位是有賣吐司、麵包的,看到小黑板上寫著:
【鹽之花焦糖咖啡肉桂捲】$60
沒錯!就是它了吧!老闆娘知道我等等就要吃,還特別幫我加熱。

🙌光看外觀就感覺很可口,上面撒了很多核桃。因為是在外面直接手撕著吃,難免有點像在吃髒髒包弄得很髒。但麵包體很好撕開,搭配裡面黑糖肉桂餡真的超好吃!那個餡是精華啊🥰原來肉桂捲是這麼好吃的食物嗎😋😋😋

店家資訊:Rachel。手作。

大家有肉桂捲的口袋名單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