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鹿港】明豐珍兔仔寮牛舌餅

分享_【鹿港】明豐珍兔仔寮牛舌餅

大家喜歡吃牛舌餅嗎?

昨天很難得看到家裡出現兩包牛舌餅。而且還是以前很常買的【明豐珍兔仔寮牛舌餅】因為我爸很喜歡,有時候都會請人順便帶幾包給我們。

想到以前去鹿港時都一定會帶幾包牛舌餅回家,牛舌餅除了原味,也有其他風味的,像紫色的芋頭、粉色的草莓口味,但我還是喜歡原味比較多。

會知道【明豐珍兔仔寮牛舌餅】是因為以前家裡有一陣子家裡都會買牛舌餅當早餐或點心。所以特別上網查詢有沒有推薦的牛舌餅,真的是要好幾好幾年前的事,那時google地圖也還沒出來的時候。

因為【明豐珍兔仔寮牛舌餅】位於鹿港不算市區小偏遠的地方。而且聽說需要領號碼牌才可以購買,而且每個人只能限購五包。我媽騎著摩托車載我一大早就出門去鹿港🛵因為不是在大馬路旁邊難免會讓人懷疑有沒有走錯路。在經過幾條彎曲小路就已經看到有人在外面等了😮

但其實我覺得牛舌餅吃起來都差不多(小聲)吃不太出來差別😆唯一不變的就是都過那麼多年還是那麼有名氣,差別只在於我才發現牛舌餅的熱量原來那麼高喔🤨

薄的牛舌餅,厚的牛舌餅,請選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