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照片分享#9_鹿港的探索之旅

不知道說到彰化,你們會想到哪一個景點。身為彰化人的我大概也只能推薦鹿港這個地方。如果你剛好又喜歡小巷/古物/懷舊 的感覺,那鹿港很適合你。

不知道說到彰化,你們會想到哪一個景點。身為彰化人的我大概也只能推薦鹿港這個地方。如果你剛好又喜歡小巷/古物/懷舊 的感覺,那鹿港很適合你。當然鹿港除了老街我覺得也很多拌手禮好吃,像糕餅類、牛舌餅、肉包都是推薦名單。

雖然不知道你是否來過了,都歡迎你再次到訪這個小鎮。

我自己很喜歡探索這老街,雖然它有主要的路徑,但你也可以自己鼓起勇氣探索分支的道路。說要有勇氣就是因為不小心可能會探進別人家的門口,不小心打擾到對方也說不定,就快點安靜離開就好。

老街清一色都是紅磚蓋起的建築物,大部分就是紅磚色的色調,更凸顯老街的風格。

除了鹿港老街、天后宮,其他還有很多地方值得你去參觀,鹿港民俗文物館、文開書院、福興穀倉、九曲巷、鹿港桂花巷藝術村。自己也是看到地圖上有什麼景點就去一探究竟,或許有一些小景點,或是沒有人導覽會顯得無趣。

📷但從中找到有趣的地方也是探索的一部分。現在很多地方也和以前不一樣,許多市集/重建都在慢慢進行,哪一天在次到訪也會有新的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