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照片分享#6_鹿港 書集喜室

照片分享#6_鹿港 書集喜室

你喜歡老舊的事物嗎?

這是鹿港的一間二手書店,我是從朋友那邊得知的。想說好久沒去鹿港順便去看看,那時候的我其實也沒有很喜歡看書。

當然如果你對書沒興趣還是很歡迎你去,1樓陳列很多書籍,你都可以自由翻閱。老闆也會很熱情會和你介紹一些書籍。2樓有休息用餐的地方,你可以點一些茶或者簡單的餐點就可以前往2樓(2樓需要消費才可以參觀)

書店裡面很多復古老舊的東西,感覺都是老闆的珍藏品。那時候正值下午陽光剛好灑進書店裡面,當下我就拍了這張照片。

現在想想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在各個地方都有每個人堅持的事情,只是你知不知道而已。就像書店的老闆只是喜歡書,所以就把自己的書都展示出來變成一間小書店,讓人可以來參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