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台中】品味牛肉麵

分享_【台中】品味牛肉麵

大家喜歡吃牛肉麵嗎?

有時候看到別人對牛肉麵的評價我都覺得好專業,哪位部分的肉比較多啊、某某部分很嫩。我對於肉的部位還真的沒什麼專研,對我來說就是肉😂

以前在還不常吃都以為牛肉麵裡面都有牛肉。都很不懂為什麼明明叫牛肉麵送上來只有湯、麵。但現在的店家都蠻貼心的,都會特別標示裡面有沒有附肉,就是為了避免像我這樣的客人吧。

🙌這間的牛肉麵是紅燒原汁牛肉麵,湯頭看起來就非常油光亮面,喝起來是重口味又不死鹹的湯頭。自己還加了一點榨菜在裡面,但我覺得榨菜有一點太鹹了。畢竟湯本身就夠味!

🙌裡面總共有四塊的牛肉,也都非常大塊結實、麵是使用細麵。這樣一碗$100我覺得非常的划算。而且這才只是小碗的份量就吃的很飽很滿足。

這麼便宜好吃的牛肉麵哪裡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