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麵包分享_好市多:蒜香奶油乳酪麵包

分享_好市多:蒜香奶油乳酪麵包

大家喜歡奶油乳酪嗎?

每次去好市多都會去麵包區看有沒有新產品,之前初次遇到的時候就愛上了。真的恨太晚相識它,我覺得奶油乳酪真的超好吃。很喜歡奶油乳酪的原因就是質感像奶油好入口,然後甜甜的很好吃。

之前網路就很流行蒜香奶油乳酪麵包,只是常見款式的都是圓型切幾刀半開,中間夾著奶油乳酪麵包。好市多這款就有點像長條型的,6入$299。

🙌甜甜鹹鹹的,烤過外層微酥更好吃
🙌可惜外層摸起來很油,所以感覺更罪惡
🙌我覺得奶油乳酪有點嫌少

這款好吃但不能常吃,雖然它看起來CP值好像沒有很高,但確實是我偶爾想回購的麵包。沒吃過的人還是可以買回家嘗鮮。

大家喜歡好市多的哪款麵包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