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全聯:藏心乳酪 4入

分享_全聯:藏心乳酪 4入

說好的流心...看來是我誤會了

自己算是喜歡吃乳酪蛋糕但不算乳酪控的人,很喜歡乳酪蛋糕的扎實綿密的口感,又不像一般的雞蛋糕感很無味,帶著微微乳酪香香的牛奶味道🥰

🎂看到像是新產品的乳酪蛋糕,寫著藏心感覺裡面應該有什麼餡很期待,
打開就像是杯子蛋糕大小,縮小版乳酪蛋糕沒什麼不一樣。

包裝 :「搭配鮮奶油與乳酪製作而成的流心內餡,一口咬下乳酪與奶香味,清爽不膩口。」

🙌蛋糕底部看到內圈都是白色像奶油的餡料。蛋糕就是常見的乳酪蛋糕味道,帶著一點檸檬酸香的味道🍋也有乳酪綿密的口感。但內層的餡料其實不像鮮奶油質地、味道,像乳酪不太甜的乳酪味,也不像我想像中的流心(我想像的是流動感的流心😥

🙌個人覺得內餡突出感不明顯,有可能是外層的乳酪蛋糕很濃郁蓋過了。
如果當成乳酪蛋糕還是不錯,但和想像中的餡料不一樣應該不會回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