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
星辰

一個玻璃心又很暴力像個男孩子卻又很愛哭的女生 最近的進化是成功成為了+9妹 哈哈歡迎認識

未命名-5

「麒麟他們呢?」

「這這……老大……他們……」

把班上一個傢伙叫來司令台後方,吞吞吐吐,要說不說的令我有些煩躁。

一種不安縈繞心頭。

「說!」

「他……他們應該在……靠近7-11的圍牆附近……」

越說越小聲,至少還能聽清大概地點。

「你先回去吧。」

「啊啊?是。」

他揮揮手,將人趕回班上。

「怎麼了?」

「……不清楚,但這次……感覺不太妙,會見血的那種感覺……」

他眉頭緊皺,我的直覺向來很準,他不得不承認。

「他們中木棉和你是一類人,冰塊背景不明,麒麟臂和黃猴背景算強勢,應該不會動到他倆……倒是你,自己小心……」

沒時間聽完最後那句話,獎狀獎金丟他手上,翻過圍牆,往目的地跑去。


「碰!」

只聽一聲巨響,可樂因搖晃所致,從木棉打開的瓶口爆出,濺出的飲料噴的獵鷹幫等人從頭到腳都發出淡淡甜味。

「幹的好!」

毫無攻擊力卻很干擾視線,木棉索性撕開零食,打開飲料,一瞬間,只見五顏六色的各式糖果餅乾如撒豆子般落下,配上甜膩飲料,黏的可說是一塌糊塗。

「給我站住!有種別跑!」

猛然將擋在前頭的兩人推開,麒麟臂領眾人從包圍圈突圍,四個人跑在前,後面被一群香氣四溢的人們追趕,頭髮、衣服還黏著洋芋片、巧克力,場面說有多滑稽就有多滑稽,然而,四人絕對是笑不出來的。

「哇啊!」

被樹根絆倒在地,獵鷹幫的人隨手抄起一旁樹幹,狠狠向下揮舞。

來不及閃避,下意識閉上雙眼。

「木棉!」

尖細的樹幹前端劃開制服,皮膚上劃出一道既長且深的傷痕。

「血……冰塊……你你……」

木棉睜眼,只見冰塊單膝跪地,護在自己身前的手,已染滿鮮血。

「該死!」

麒麟臂和黃猴一人一拳,殺了回來,再度被包圍的局勢,非常不樂觀。

「再跑啊,啊不是跑很快?」

「……」


他雖這麼分析,但天知道獵鷹幫那群傢伙到底怎麼想的,若因上次的事腦羞成怒,難保做出過激的事情。

眼皮不自主直跳,不祥預兆更加明顯,加緊腳步奔跑。

位於市中心的校區,占有的土地面積大到令我暗暗吃驚。

……!

心跳似乎漏了一拍,還是趕不上嗎?

「該死的!」

右手攀住圍牆,左腳踩牆借力向上,一個前翻落地,枯葉咔滋一聲。

「嘶……」

手掌有繃帶護著,沒有磨破皮,磨擦的熱度如針刺一般微疼,真使叫出聲的,還是雙腳落下時腳腕支撐全身重量下壓的疼痛。

再跑一陣,終於看見獵鷹幫的人影,花枝招展看似油膩的外貌,一定是麒麟臂等人的傑作。

「誰?!」

用力蹬腳一躍,半空中的側踢動作不算標準,力道卻十足。

其他人識相讓出一個缺口,中間四人制服破爛,全身紫青色瘀青,麒麟臂整個臉被毆打的腫起來。

一個字,慘。

兩個字,淒慘。

三個字,很淒慘。

木棉臉上猶掛著淚痕,看見我,淚珠又忍不住涌出。

「老大……嗚……嗚嗚……冰塊、冰塊他……流血了!」

脫下外套用盡全力在傷口上施壓,血仍泹泹流出,靛藍色外套和血混合的顏色,黑色。

「……老大,我沒事的。」

「沒事?沒什麼事啊?你事大著呢!」

氣腦、悔恨,情緒複雜,說話顫抖,遏止自己別對冰塊發飆,我轉向獵鷹幫。

憤怒的眼神毫不掩飾,理智不復存在。

「他媽的,誰給你們的膽子,敢動我的人?」

-------------------------

女·火冒三千丈、究極護短、即將大開殺戒·孩

冰塊:老大……我真的沒事啦,這算小傷真的

冰塊的背景後續劇情(有可能是番外)會提到

(總是很期待有個這麼刺激的校園生活,最好受傷前有個白馬王子出來擋刀之類的xd

由此可得知,麻煩校園外掃凶器記得收好,像是竹掃把之類的危險器材,砸下去我看可能腦震盪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我還是自己守護自己好了(又或者我就是那個王子?)

(謝謝你看到最後

下次更新時間1/28(哈哈一周一更,放假限定xd)

友人:會考勒?

我:呵呵那啥我不知道~


我:最近腦洞又大開了想寫恐怖推理邏輯遊戲類型小說

看不懂?

恐怖·邏輯推理·網遊·小說~(別太期待我努力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