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
星辰

一個玻璃心又很暴力像個男孩子卻又很愛哭的女生 最近的進化是成功成為了+9妹 哈哈歡迎認識

數資班的女孩--發瘋

內容負面、黑暗。請慎入。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都說家是最溫暖的避風港

笑死

「妳要堅強啊,就這樣的挫折就把妳打敗,未來怎麼成大事?」

呵呵呵呵呵

成大事?

學校沒有朋友、被男生欺負,這些都是“小小的”挫折

我都應該自己往肚裡吞?

讀書也讀不好

去學校要幹嘛?

「你什麼都不說,是要我們幫你怎麼解決?」

解決個屁

什麼都不知道是要解決個毛線

「這件事就可大可小,就算再大也大不到哪裡去,妳為什麼要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是這個問題嗎?

我他媽才不是個傻子

我當然知道這樣做最終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你到底去不去學校?為什麼每次都要我生氣妳才甘願!」

噢,你生氣嘍

so what?

全世界只有你會、你可以生氣,對不對?

「我等等還要處理其他事情,你這樣叫我怎麼處理?」

去處理啊

快去

沒人攔你

反正你也不是怎麼想把精神放在我身上,自己去處理讓我靜靜,向學校請個假假裝我不在,很難?


「所以現在人才說小孩很麻煩,每次搞這些有的沒的,都要家長去收尾。」

麻煩?對啊

妳知不知道我也很煩?

妳生我幹嘛?

既然知道小孩很煩,那妳生我幹嘛!?

來啊!互相傷害啊!誰不會啊

「都是什麼12年國民教育搞的,什麼愛的教育,讓現在小孩什麼事都無法面對。」

妳怎麼好意思說我?

自己去上班還不是被職場霸凌?

憑什麼妳可以發洩妳的情緒,我就不行!!!

「誰不知道妳只是不想去學校,小時候用這招還可以,長大還在用。」

呵呵呵

不想去學校?幹話

沒朋友就算了,還被欺負

被欺負就算了,讀書也讀不會

去學校要幹嘛?

吃飯睡覺打東東?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你們總說我什麼話都不講

是他媽要講什麼?

講了你們也只認為這是“一件小事”

既然是一件小事

是要講屁啊?

女孩又哭又笑,病態的笑容,她快要崩潰發瘋,不

她已經發瘋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難怪我有這麼多種人格,原來只是為了保護自己

話說也真是諷刺,居然找不到一個可以傾心的人,找不到一個可以聆聽我的人,呵呵

膚淺、幼稚、不成熟。

他媽你們到底要我多成熟多偉大每件事都可以不放在心上?!

什麼“妳到底想怎樣?”

我才問你們吧?

你們到底想要我怎樣?!

女孩瘋了。

呵呵。

是這件事讓女孩發瘋的嗎?是也不是

這只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

晚上平安夜,不想破壞氣氛,所以就在這個時段發文。

(……因為發瘋沒去上學,所以才在這個時段發文。

不用安慰,不用幫我找什麼輔導,只感謝看到最後的你,願意聽我的抱怨跟內心想法

呵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