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天呆在牆角最溫暖
冷冷天呆在牆角最溫暖

冷冷天呆在牆角最溫暖

【隨筆】距離

台北的天空,就像心情般,濕濕冷冷地下起了雨...
如果要說甚麼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我想,就是像牛郎織女那樣相愛,卻看不到彼此吧!

刺蝟理論

其實,不管是朋友,家人,同事
人跟人之間,都需要維持一個舒服的距離

知道彼此存在,就好0.0

如果對方沒有邀請你做點甚麼
你給的,如果不是對方想要的
那麼,你給的再好,其實很可能都是困擾

我默默地在等待你的需要
但其實也許我可能根本不被需要

好朋友

你以為的好朋友,其實只有不到50%也認為你是他的好朋友

感情就像手中沙
往往你越是想緊抓,卻可能流失的越快

界線

有時候,就只能默默地退回那條線
等著有一天能再相見,或是從此之後就被此遺忘

自己

最後,能陪自己走到最後一刻的
還是,只有自己呀 >.<
自己的沙堡只能靠自己守護呀!!!

@小太陽的星與心 謝謝妳的留言按讚
@紅色毛衣 其實某程度來說還能見面是幸福滴

--

出界 Sammi鄭秀文

Kinki與華少的故事,畢竟是故事呀...

我在思念 只能思念
用思念填充沒有你的夜
寂寞衝破了底線
在心中盤旋你看不見
任由心痛在蔓延
怎麼勇敢去跨越 跨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