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天呆在牆角最溫暖
冷冷天呆在牆角最溫暖

冷冷天呆在牆角最溫暖

世間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沒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https://player.soundon.fm/p/31f4e18d-bca1-4332-94b6-e977c2e21f48/episodes/4c9b60bd-effb-4afb-81b5-e913ef1e50bb

今天早上騎車的時候聽到這一集,有點小感觸

通訊軟體的發明,看似讓人跟人之間的聯繫更加的方便
但實際上,卻更像把人跟人之間推得更遠

見面,講電話,被冷冰冰的貼圖,還有文字取代...

改天約吃飯

台北人的改天約吃飯,就是哈拉講講場面話
南部人的改天約吃飯,下一秒就跟你敲時間

見面三分情

#三十而已 這部戲中,公司裡資深前輩久攻不下的新媒體公司“趣時光”居然被新人鍾曉陽順利拿下了

因為:鍾曉陽不像公司裡面的大哥大姐們那樣,要能發郵件就不打電話,要能打電話就絕對不出門,而是提前去了三次那家公司踩點了。

在他看來,其實很多事情就是靠出門聊出來碰撞出來的。只要你肯走出來就會發現無限的機會和驚喜正等待著你。

也正是因為這樣,讓他掌握了機會

世間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茫茫人海中,能夠剛好遇見你
我剛好住台北,你也剛好住台北
我剛好有興趣,你也剛好有興趣
我剛好參加了這個活動,你也剛好參加了這個活動
成千上萬個剛好,人跟人才有可能相遇,認識

就像,我用了Matters,你也用了Matters
你看到了我,我也看到了你
這緣分,比中樂透還難得,真的要格外的珍惜

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你是不是好久沒有跟家人好好一起坐下來吃個飯
好久沒有跟爸爸媽媽聊聊天
我下次一定怎樣怎樣...
想到哪個老朋友,就直接打電話給他吧
想要約吃飯,就來頓說走就走的約吃飯吧

謝謝你們,每一位在此相遇的朋友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