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天呆在牆角最溫暖
冷冷天呆在牆角最溫暖

冷冷天呆在牆角最溫暖

【生活雜記】小學生之我愛生活英文不死背...

【生活雜記】小學生之我愛生活英文不死背...

英文學的好的關鍵,就是要融入生活之中
今天,就來告訴大家,12:55-12:59分這段時間的英文要怎麼說....
來,跟著我唸:【Hurry up,Hurry up】

小朋友,你都學會了嗎?

這段時光,是每天中最重要最忙碌的時候,也是爸媽最關注的時間

因為大人常常一直說:
快一點收書包
快一點穿衣服
快一點去洗澡
快一點穿鞋子
快一點寫功課
快一點這個...
快一點那個...

小朋友,這段時間,是不是很多事情要做呢?
你怎麼還在玩手機...

一寸光陰一寸金,Time is money
小朋友,不要再上網了,好好把握不要浪費唷~
沒有筆,就沒有收穫(No pain, No gain)

生活英語,我們下次再見嚕~掰掰

#話說甚麼是二年段生活用語? #Monica陳老師不要打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