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m
silm

喜愛讀書,喜愛詩,更喜歡哪個? [大家不用困惑,我關注和拍手都是很隨性的,不用一定回拍,也不用一定回關。因為我是把追蹤作為一個個人閲讀器,不定期梳理,隨着自己的關注變化,關注再取關,取關又關注。所以不要困擾,都好,都好,大家一切都好。^_^]

抱歉!鍵盤確實有些「硌」得慌

    ————————————————————————————

個;刻録機而無痛如何;可能會;各位可結果呢快樂尼古拉斯功夫啊撒阿凡達開始積分卡歲額我就去讓我去九塊五今天我普通人武器撒發;立刻就愛上過;児我聽見我而且就偶爾更費勁暗示;看見他更健康;氨基酸我感覺;無人監管幹撒加工費

    ——————————————————————————

                                            (一)

一張便利貼,不知誰粘在電腦邊,恰好歪斜了15°,簡直要逼死強迫症。

我伸手給它正了正,結果一碰,就掉落了。

撿起來抖抖,然後發現正面都是一些莫名其妙的文字,打印得整整齊齊,可任誰也讀不懂的。

我很迷惑,於是想看看能不能粘回去。

於是就看到另一面也有字,手寫的,內容如下:

「哦吼~今天有大事發生,我打印在背面,沉默,小心TTs,否則榴蓮糊腚,還是臉滾鍵盤就不好說……」

                                           (二)

你是真地滾鍵盤去了。

我不禁在眼前有了一副格外真切的畫面。

一個人正賤兮兮地打着字,然後下一秒就被按在鍵盤上摩擦,他大喊大叫,但聲音總是在鍵盤上被摩擦得忽大忽小,連求饒的話都說得斷斷續續。

最後,只剩下滿是口水的嘴脣,腫脹着說:下次要買更軟的鍵盤啊。

強力組織TTs的殺手,「𠹳𠹳」地笑。

去買啊,去買啊,繼續滾你的鍵盤。

於是善良的賤兮兮的人,就這樣,變成了一個享受鍵盤的鍵人。

嗯——名副其實?!

                                         (三)

①個;刻録機而無痛如何;

故事開始。

毫無疑問,「個」是一個象形符號,非常直接傳達給我們一個信息。某人,從古代穿越而來,然後被困在了四面墻中。

有一天,刻録機忽然在某個普通再不能普通的家裏發出聲響。

話說「刻録機」這種東西,現在還有人用嗎?

所以,我們的主人公是一個脫離時代,堅持在一個科技發達時代裏,始終停留在上個世紀的老古董?

按照大電影的套路,這應該是一個羞澀內向卻超級無敵天才的少年。

男的女的?

待定。

但很顯然,這臺刻録機很可能有更高的人工智能。

主人公用不知哪裏來的外掛系統,給刻録機增加了智能屬性,然後它就被穿越而來的某人附體,說出了痛。

想象一下,你某天正在刻録什麽亂七八糟的東西,安靜的房間里,「吱嘎吱嘎」,這時候,忽然刻録機冒了一陣煙,然後它用連接的揚聲器說話:

「主人,我好痛!」

這也太kuso了,簡直是讓人羞恥的編劇設計。

                                      (四)

②可能會;各位可結果呢快樂尼古拉斯功夫啊撒

從現在開始,我們有了第二個人物。

「尼古拉斯·功夫」。

毫無疑問,這是一部中外合拍的大片無疑,大概渠道方要同步全球,賺世界各國人的錢。

然後加上了中國功夫?

所以,還沒等主人公拆開自己的刻録機,一個從天而降的小子,就從外面闖進來,然後一頓傻樂,讓我們知道有這麽一個近乎癡呆的「功夫迷」?

Jackie chan?jet li?

我怎麽嗅到一種爛片的氣息。

但不管怎樣,故事還是要繼續。毫無疑問,穿越來的人,只是表達了自己的痛苦,然後功夫迷則上場了一通特效、鋼絲特技。

故事怎麽發展,也許還要再來上一段。

                                  (五)

③阿凡達開始積分卡歲額我就去讓我去九塊五今天我普通人武器撒發;

好吧,我不喜歡阿凡達。

起碼不喜歡這個換皮的故事。

所以,我認為主人公會敲着功夫迷的腦袋,大聲笑話他:

「夥計~你連《阿凡達》都還沒看過。」

「你看過了?」功夫迷反駁。

「哦~或許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這臺孬種刻録機,竟然說自己痛。」

功夫迷表示理解:「省省吧,九塊五淘來的刻録機,難免出各種問題,自己會喊痛,也沒什麽奇怪。」

然後「鬼上身」?

不~!畢竟是科幻片,還是意識控制更符合這老套彆扭的攝制風格。

功夫迷成為了××俠?

於是他在穿越人的控制下,一路狂奔,大喊:

「讓你知道知道我這個普通俠的厲害?」

武器?

普通刻録機。

普通武器?

普通武器里普通刻録機。

普通俠?

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普通俠,專門普通,從不特殊。

                                    (六)

④立刻就愛上過;児我聽見我而且就偶爾更費勁暗示;

毫無疑問,狗血劇開始插入,為了獲得更多票房,大家請原諒。

日式鞠躬!!!

所以「普通俠」被大反派逮住,然後穿越人只能親自附體,於是和主人公老古董,化作二人三足的遊戲?

穿越人竟是大美女?

我的天!若是再加上一些倫理橋段,能不能說,這是未來的重重重重孫女愛上我的大伏筆?

「児」是兒的異體字而已。

那麽,大美女拼命暗示,然後老古董偏偏聽不懂人話?

好吧,這麽打打鬧鬧,足夠浪費掉投資人一半金錢了。

故事應該延伸到最終決戰。

                                 (七)

⑤看見他更健康;氨基酸我感覺;

原來一切都是大陰謀,這個反面組織叫作「胺基酸」。

手下有各種各樣的小弟,什麽:

甘胺酸(Glycine)、丙胺酸(Alanine)、纈胺酸(Valine)、亮胺酸(Leucine)、異亮胺酸(Isoleucine)、苯丙胺酸(Phenylalanine)、色胺酸(Tryptophan)、酪胺酸(Tyrosine)、天門冬胺酸(Aspartate)、組織胺酸(Histidine)、天門冬醯胺(Asparagine)、麩胺酸(Glutamate)、賴胺酸(Lysine)、谷胺醯胺(Glutamine)、甲硫胺酸(Methionine)、精胺酸(Arginine)、絲胺酸(Serine)、蘇胺酸(Threonine)、半胱胺酸(Cysteine)、脯胺酸(Proline)等等。

這樣,場面會更宏大,畢竟每個人都可以演示一遍劉家良老爺子那種十八般無意,七十二絶技。

「一刀斬!」

「普通拳。」

「金剛指!」

「普通拳。」

「小無相功!」

「普通拳。」

……

你這不行啊。怎麽都是普通拳?

「普通拳更健康,普普通通,健健康康。」

毫無疑問,為了蒙混過關,電影不夾帶些廣告,投資商肯定會讓所有人來肉臉滾鍵盤。

所以,只能給普通投資商以最大的廣告實惠。

「你認為這樣可以?」

「試試吧,反正錢是花了。」毅然決然,英勇就義的導演如此認命。

                                    (八)

⑥無人監管幹撒加工費

這不該是結局啊???

怎麽回事?

為什麽沒人來看看,人都去哪兒了?

「老闆!」一個人猥瑣地貼近過來。

「啊!」嚇得一蹦的投資爸爸,沒好氣地問:「你有病?」

「有!」那人說,「有餓病。老闆,快結賬吧。加工費明細……」

「你個……」投資人氣不打一處來。

                                  (九)

鍵盤贊助娱樂訊 當地时间9月20日消息,据當地媒體報道,熱門功夫科幻穿越愛情大片《普通俠》已經確定檔期,這次假日將會與全球觀眾見面。

巨星A、巨星B、巨星C……他們都沒出演,但他們交口稱讚,併在海報上佔據一席之地。目前烂番茄新鲜度敏感信息%(敏感信息),MTC是敏感信息分。主演不知道·怎麽編的表演获很高评价。

《普通电讯报》:选不知道·怎麽編来主演这部电影很打动人,一方面是因为「刻録機」這個角色特別迷人,電影裏我們不知道厚厚外殻里是我們最喜愛的演員,也是因为他自身的表演不是在博同情,喊痛那段特別复杂、完美、有趣,焕发出人性,一个多方面都丰满完整的角色。

《不名利场》:本來可以顯示人性黑暗一面,讓那個和未來缠斗的孤獨貴族,化為憂傷、深思熟慮的研究,最終卻誇誇其談,失之做作。

《代時》:有時候,一部編劇對於一部電影的貢獻,就像一把電鋸對一個男人的折磨。

The Play:請問,投資人還活着嗎?。

Cool:同問。導演活着嗎?

Slash jianpan:備註:給錢了再發,別忘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