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m
silm

喜愛讀書,喜愛詩,更喜歡哪個? [大家不用困惑,我關注和拍手都是很隨性的,不用一定回拍,也不用一定回關。因為我是把追蹤作為一個個人閲讀器,不定期梳理,隨着自己的關注變化,關注再取關,取關又關注。所以不要困擾,都好,都好,大家一切都好。^_^]

命运是什么

命运是什么

我其实不知道

谦卑地对待一切,也藏起泪水

忍受,更坚持

其实我也不知道

又怎么能告诉你

男人有男人的命运

女人有女人的命运

也许一声对不起,可以

表达此刻的时间

后来的客人,会轻易骄傲起来

那些前人犯的错

如此清楚

可轻易指点,真的对吗

别问我太多,因为

我也不知道

狂风雷电,是最容易的比喻

但心情从来不曾被轻易定义

正如在这个世界拼搏的我们

每一天都是新的

也都在改变

学会宽容,学会理解

也学会等待,等待你在我耳边轻声歌唱

告诉我

你的委屈,你的烦恼

你的梦想还没有完成,也就永不会遗忘

告诉我

你的失望,你的愤怒

你的生命还没有结束,也就永不会失败

一无所有

仿佛宿命

两手空空

犹如魔咒

过去和未来是不可知的两端

怎么看待自己

怎么明辨现在

若是你相信自己内心的善良

我又怎么会

故作成熟

为什么要等着他人来定义自己

每个人

有每个人,始终不会改变的面孔

内心火,燃烧成灰

可没有消失前,那些光和热

只要一阵风

席卷过平原,把灰色世界点燃

你怎么可以相信

如果你也这么相信

请在我耳边轻声歌唱,歌唱

是你,也是我

总有一些事,总有一些人

杀了我,也不会忘

爱情到最后,可以像掺了水的酒

友情可以在路上,越走越远

但总有一种梦

始终跟随着我

命运是什么

什么还在跟随,提醒我

总有一些事,总有一些人

始终跟随我

让我不轻易跌倒,让我不轻易投降

那是走过的路

那是说出口的愧疚

那是你和我都曾共同的经历

即使,我们还是陌生

却仍然拥有彼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