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m
silm

喜愛讀書,喜愛詩,更喜歡哪個? [大家不用困惑,我關注和拍手都是很隨性的,不用一定回拍,也不用一定回關。因為我是把追蹤作為一個個人閲讀器,不定期梳理,隨着自己的關注變化,關注再取關,取關又關注。所以不要困擾,都好,都好,大家一切都好。^_^]

路口等着的人

路口等着的人,陌生
却又熟悉
时光,流走,仍然频频回头

是不是在我的生命中
你曾把我轻轻呵护

依依不舍的雨
还未从过去落下
此刻的晴天,谁在等候

又为了什么,我在天空下奔跑,向着你,想着
你无限温柔

因为什么,不肯低头
又因为什么,
你把我抱紧,只为了对我说

笑着抬起头
相信生命有着自己的自由

每当我听到这句话
心中就会相信
每一个生命
都该有它的自由

每当我看见你的脸
花落了,还有开花的时候
每一次离别
只是为了重逢积攒理由

做一次自己,不那么甜蜜
请不要只以为星辰
是宇宙中渺小的泡沫
请不要只以为烟火
是夏日短暂灿烂的缺口

总有那么一天
你相信了自己的理由
总有那么一天
你懂得了为何自己要成为自己

而那个时候
不再需要什么多余的理由
只要有人还在等着你的等待
喜欢着你的喜欢

温柔是一种勇敢的坚定
坚定是一种甜蜜的苦涩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