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weris42
answeris42

【Miss吕的创作空间】 【Located in Singapore】

飞蛾的狂想

我抓住流星的小辫

跨越异次元的空间

风将我领至一座神殿

神应允我许个愿

 

倘若 你是地球

我就是围绕着你的月

照亮你

你不再孤独

 

倘若 你是沙漠

我就是守护着你的骆驼

点缀你

你不再荒芜

 

我晓得 这一切只不过是海市蜃楼

即使是流星的尾巴 都与我相隔万里

你的真身是充满诱惑的火烛

而我

是沉溺在你温情里的

一只飞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