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weris42
answeris42

【Miss吕的创作空间】 【Located in Singapore】

文字

在所有失语的时刻

我在他人的文字里

寻找共鸣

勾勒出那些 

细腻的 微妙的 情感

反复品尝 

千万种 情绪的味道

于是 我学会如何描绘自己

 

在一切记忆消失以前

我以文字为容器

装下那些 灿烂的瞬间

将它们定格 收藏

在低迷的时候

我便乘坐文字之舟

再一次感受幸福

于是 我学会如何治愈自己

 

所以

我决定 虔诚又恳切地

向神祈求

请您施予我 

能种出文字的种子

我将倾尽 万二分的精力

用心地 栽培它

用心地 灌溉它

盼望着它

开出一朵

永不凋零的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