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任说梦
痴任说梦

弱水三千

人间奇景大赏


大约一年前开始投简历参加各种面试,一年来基本持续不断。在此整理一些原汁原味的对话一起笑笑算了:





“我们上班时间要收手机哦,就像你读大学时候一样”


“哦?我没读过这种大学呐”






“你呀你,这是犯了读博的大忌”


“大忌?”


“你怎么能换导师呢”


“怎么地,从一而终,贞节牌坊?”


“我告诉你,我牛津毕业哦,你以为民主国家就可以随便换导师?”


“这哪儿跟哪儿”








“你呀你,怎么不忍忍拿到学位嘞”


“你知道面前是屎,难道还要继续吃?沉没成本了解一下?”


“那你有学位不是好找工作?”


“我没有学位么?”


“你知道吧,自从2019渔村暴乱之后,我们就不允许用原版教材了哦,用了要举报到中宣部的哦,我们要把语文英文历史的教材编辑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自己国土的孩子们要用正确的教材,要读正确的学校”








“婚恋状态”


“跟工作内容有关?如果无关我可以不回答”


“你可以,巴拉巴拉吧啦,所以,婚恋状态”


“这叫可以不回答?那麻烦您解释下必须知道别人隐私的理由”


“怕你请假”


“那就说请假的事情嘛。我保证不请假,除非生病了或者死了。不过要是死了也用不着请假了吧”


“那不行,婚恋状态,反正我们迟早都要知道的”


“迟早?!”


(我应该在填表时候看到身高体重就走人的,我实在想不明白做实验仪器测量他妈的跟身高体重有毛线关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