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村子
小村子

小村子連結每個媽媽”孤島”,成為”群島”,打造網路世代互助、共享、共好的新村子生活!無論“媽媽“妳的生活經歷著什麼,這裡始終敞開胸懷接納。妳的喜悅與悲傷、探索與遺憾都值得被看見、都值得被傾聽。小村子要集結力量,建立美好的媽媽友伴互助支持的現代村落,提供媽媽學習增能進而賦權,重回職場的平台。 FB https://www.facebook.com/mamateamup2.0

快樂當媽媽

自己的快樂,自己負責。

在小村子,跟許多媽媽聊天的過程中,聽到不少這樣的聲音:

「我已經帶小孩帶到…忘了自己的夢想、忘了自己喜歡什麼…」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想到什麼會是小孩喜歡,不然就是專心一意為了培養孩子喜歡什麼😚)

難得有一個偷閒的時間可以享受”偽小姐生活”,竟然不知道可以做什麼,去哪裡,甚至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開始覺得自己除了帶孩子,什麼也不會。

當老公、孩子、公婆、父母、工作、同事、生活……,只要不如我意,我就很不快樂!

我們不知不覺,把自己快樂的鑰匙交出去給別人了。

回到內心,把自己愛回來。

不管經歷什麼,自己的快樂,自己負責!

在這裡我們說很多”媽媽的故事”,生命百態,從中看見人的難與勇氣。”媽媽”的存在像空氣,你多數時候覺得無感,他卻不能不存在,請珍惜每一口新鮮空氣。

分享一個村子的力量給你的媽媽朋友們吧!

生命的壯遊不在環遊多少國家、踏遍多少高山深谷與沙漠,而是在堅忍度過柴米油鹽洗衣曬衣追垃圾車與週旋孩兒們陀螺轉的忙碌日常中,快樂自在地存活下來!

#小村子  #媽媽  #快樂當媽媽  #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