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我正姐
選我正姐

貓奴一生,花草芳客。最想了解的是自己。夢想環遊世界,奢望和平,戰火不再。

[一個人的旅行] 獨闖紐約 ft. 【台灣俗的紐約遊憶】

期待她個人的紀錄,讓我能神遊沒去過的地方。

千呼萬喚,曾在我獨闖紐約時給予支援的友人@迴紋針 來到馬特市落腳了,開篇就是她12年前在紐約的生活和旅行記憶【台灣俗的紐約遊憶】

(掌聲鼓勵)\(@^0^@)/(灑花)

根據持續的討論和挖掘照片與文字紀錄,我的記憶誤差仍是有的,但由她帶我同遊史丹頓島是確實的,很期待她之後寫入,同時翹首以盼她個人的紀錄,讓我能神遊沒去過的地方。

回顧選我正姐(就是我)的 [一個人的旅行] 獨闖紐約紀錄,可由此選單進入:

01 [一個人的旅行] 第一次為什麼是紐約?

02 [一個人的旅行] 紐約行前二三事

03 [一個人的旅行] 安克拉治入境與抵達紐約的雙重驚喜

04 [一個人的旅行] 紐約第一天上午:金牛,我來啦!

05 [一個人的旅行] 紐約第一天下午:百年建築布魯克林大橋

06 [一個人的旅行] 紐約第二天上午:慾望城市的味道

07 [一個人的旅行] 紐約第二天下午:你現在就在紐約!

08 [一個人的旅行] 紐約第三天上午:911遺址與世界金融中心

09 [一個人的旅行] 紐約第三天下午:百老匯人生得意須盡歡

10 [一個人的旅行] 紐約第四天:無法拒絕耽溺的大都會博物館

11 [一個人的旅行] 紐約第五天:珍藏現代探索未來的MoMA

12 [一個人的旅行] 紐約又第五天:慾望城市裡的世界非常小

13 [一個人的旅行] 紐約第六天:中央公園與帝國大廈

14 [一個人的旅行] 紐約第七天:很不紐約的史丹頓島

15 [一個人的旅行] 紐約第八天:抽象古根漢印象紐約

16 [一個人的旅行] 紐約第九天:蘋果、蘋果、聖約翰大教堂

17 [一個人的旅行] 掰掰大蘋果:出門買保險是對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