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偷拍很盛行的年代,看到自己在影片中。

照例也不是我,甚至也不是朋友,是以前椰林的一個網友,聊天中說到的。

最近很流行Metoo。

對於同志來說,很多年以前,我們最大的是勒索和偷拍。


當時很盛行一種勒索的模式。

就是把你約到旅館,衣服才剛一脫,然後就衝進來一堆人,然後就說你惹上了不該惹的人,讓你交出提款卡,講出密碼,帶著他們去提款,提完之後放人;更厲害的就讓你簽本票,還要再交一筆錢。

因為當時社會對同性戀的接受度更低,有一些身分很敏感的人,無法冒著被曝光的風險去報警,最後都選擇付錢了事。

反正他們都會說的讓你很害怕,主要就是要讓你交出錢財。

不過這種模式,有時還是會遇到狠人,直接報警叫警察來,恐嚇取財是絕對無法脫身。

所以後來就更進化了。

為了要讓受害者無法選擇報警這一條路,就是讓受害者先犯法,找一個未滿18歲的小男生來約,如果16歲以下就更理想,約到了旅館,衣服一脫重複上述的伎倆,當然就可以更加名正言順地找爸爸來出面,小男生的爸爸就說你跟未成年人發生關係,要怎麼處理?

最後當然也就只能付錢了事。

那一陣子我們彼此告誡的就是,千萬不要跟未成年人發生關係,也不要約到自己不熟悉的地方,旅館或者是對方的家裡都是不安全的所在。

這也就是為什麼後來大家都寧可去三溫暖,也不太敢約人去旅館的一個原因。



有一陣子,旅館偷拍非常盛行,一般偷情男女自然是最大受害者,另外一個族群就是同志。

台大椰林的一個朋友說,他有一次看到一部片,發現竟然主角就是他自己在旅館被偷拍的,真是三條線,還好他狀況不錯,也就拿來當成茶餘飯後的談話素材。

不過我是沒看過,也不知道是誰。


現在都不流行偷拍了。

大家都是自拍上傳,男生在意的一定就是在有片中表現得如何,表現的好,無論偷拍或者是自拍都是加分題,就像璩美鳳偷拍片中,那個男生被人家提到也都只會說:「表現得不錯。」

即使是偷拍,社會對於男女性的評判標準還是不同。

這一點也是值得我們深思的。






因為那時同性戀還沒有目前這麼公開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