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男人遇見大海-Mennesket ved Havet

之前在丹麥國內日德蘭半島的遊記只分享到隔天雨後天晴,在飯店吃完早餐的部份,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當天好天氣的重點,來去尋找與海相遇的男人們了。

整理好行李 check-out 飯店 後,我們就在藍天白雲的伴隨下,開著車沿著海岸線前往不遠的丹麥西海岸,這樣美麗的天氣跟昨天真的判若兩個世界。

到了到了,從遠處就看見那想拜訪許久的巨人們,Danielson 自從搬到丹麥後,偶爾就會看見電視上出現這四個白色巨人的畫面,但一直都沒有機會親眼看到他們本尊,這次的旅程計劃終於目標達成,一路從哥本哈根來到巨人們的家鄉,看著他們靜靜地坐在藍天和綠地組成的畫面裡,心裡真的是興奮極了,有種追星看偶像的感覺。

這四個白色巨人被稱為海上的男人或是男人遇見大海,丹麥語則是 Mennesket ved Havet,他們身高九公尺 (很高吧!),而且還是坐著時的身高喔,那站起來真的不就真的是頂天立地了。

期待了很久,終於親眼見到這幾位與海見面的男人-men meet the sea,前一天還大風大雨,心裡不斷祈禱隔日天氣會變好,因為好不容易才來到這裡,要看與海見面的男人當然要藍天才會美啊! 還好老天爺聽到了我的禱告,天空真的放晴,美麗的藍天再現,來到了這美麗的海岸線,看著坐在海邊看海的人,當然要跟他們合照啊,因為這可能是此生唯一一次與他們想見的機會了,Hello,你們好嗎?

看到這樣的照片,你是不是也想親自來拜訪這四位與還相遇的男人呢? 他們可說是該地區的最主要的旅遊景點之一了,也是 Esbjerg 的地標喔,跟哥本哈根的地標小美人魚相比,真的就是天龍與地虎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