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家庭煮夫休息吃壽司

從新曆年過後

脫離了曆12 月的養豬月

沒有跑趴的日子

Danielson 最近下班後幾乎天天親自下廚做晚餐

雖然還滿 Enjoy 做菜的

但有時侯也會黔驢技窮

想不到要做什麼

各位不要誤會

上面的壽司不是 Danielson 做的 (應該也不會有人誤會啦)

那為什麼會有顏色美麗多樣的壽司可以吃呢?

原來是週五晚上下班回到家

Danielson 還在想要做什麼晚餐時

麥先生突然說今晚吃 Sushi 好了(麥先生真的很愛壽司)

這我就真不會做了

也就只好叫外賣 (其實麥先生就是要吃住家附近壽司店的)

其實這樣也好

Danielson 也可以休息一晚 (我覺得應該是麥先生最近每天吃我做的飯厭倦了)

雖然這些壽司不便宜

但我們很偶爾才會吃一次就給它吧

年紀越大似乎越覺得真的有時要對自己好一點 (當然還是不能到奢侈浪費的地步)

只要開心就好

每天上班賺錢

偶爾真的要花一下

就這樣

我們的餓週五夜就從吃壽司開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