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李錦記擔擔麵醬

週末在家通常中午都隨便吃,昨天週六是我們每兩週一次的家庭洗衣清潔日,每次差不多要花四個小時才可以結束,到了中午麥先生和 Danielson 就各自處理自己的民生問題,麥先生吃麵包,而我就隨便煮個稀飯,泡麵或隔夜菜。

上週六沒有隔夜飯可吃,所以中午就煮了麵來充饑,突然發現家裡櫃子上還有一罐全新的李錦記擔擔麵醬,當時買了後就忘了它的存在,昨天眼光掃過它就決定來嚐試一下,將李錦記擔擔麵醬拌麵吃,味道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耶 (是因為我肚子餓的關係嗎?),這是我第一次嚐鮮這款擔擔麵醬,結果很滿意哦!

每次煮麵 Danielson 總喜歡至少加點料,昨天的很簡單,就是燙了個清江菜再煎個荷包蛋,真的好喜歡吃蛋緣煎得有點恰恰的荷包蛋,最後加入一點醬油在鍋內燒一下,那香氣真的是讓人流口水。

就這樣一盤簡單但美味的懶人料理擔擔麵讓自己飽足,那擔擔麵醬真的很推,但量不要加太多,不然會有點過鹹,對腎的負擔應該很大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