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Danielson 2022馬特市創作成就

在與台灣時差 7 個小時的丹麥也送走了 2022,跟 2023 說你好!


昨晚在跨年晚餐時收到 @射手媽咪婷婷傳來有關馬特市 2022 年度創作成就的訊息,那就來跟風一下,其實我沒有綁定錢包,應該也不會做,所以不是為了紀念 NFT 而來,我就是抱持著初衷的單純分享,看看 2022 這一年來 Danielson 在馬特市走過的,雖然不到一天一篇,但也相差不遠了,也很開心自己支持了 20 篇文章 (其實真的很少),祝大家 2023 繼續創作,繼續分享美好生活。

註: 我下載後無法看到圖片 (試了好多次),所以最後只好自己截圖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