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重感冒

在台灣每天炎熱的天氣下差點沒被烤焦,雖然熱但每天還是趕場趕行程見朋友和家人,每天都在不斷的吃吃吃,午餐吃完吃晚餐,晚餐吃完都還沒消化完不餓就又要吃午餐,就這樣每天在午餐晚餐不斷循環下已經失去了對美食的期待,而且變成吃只是因為時間到了要吃,而不是想吃,最後已經嚐不到食物的美味了,但不管怎樣,在 台灣見到老朋友們還是開心的,也不管天氣有多熱,我也沒有中暑或不舒服。

但但但是似乎每次都是這樣,一趟旅程長途飛行回到丹麥後就----中----標----了----。原本還在想這次回來安然無恙,不過才過了一天,昨天去上班時還好好的,到了近中午時分開始覺得有異樣,喉嚨開始有點不舒服,然後開始小咳,到了下班回家時覺得事態不對,好像越來越嚴重了,果不其然晚上就大咳嗽重感冒了,整晚睡不好,早早就起常,只好請病假,因為喉嚨已經咳到有點痛了,趕緊起身拿出這次台灣老同事給的羅漢果,原本在她家試了一下只覺得怎麼她的羅漢果那麼好吃,於是乎她就說這一罐給我帶回來,是不是瞑瞑中註定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