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台灣,明天見

再過一個小時左右麥先生和 Danielson 就要前往哥本哈根機場搭機回台灣了,昨天下班後到公司的健身房運動一下,因為接下來的兩個多星期 Danielson 應該會橫向發展了 (哈比人好希望是可以往上發展哦),所以運動個安心的。

前天下班後到住家附近的理髮廳剪了個頭髮,現在 Danielson 都是到那種中東人開的理髮店,畢竟大概每個月都要剪一次頭髮,所以也覺得沒有必要花大錢,雖然說現在選擇比較便宜的理髮廳,但換算台幣也是要 1000 左右,北國真的是個貴鬆鬆的地方。

這次理髮師在 Danielson 的左側做了點小花樣,於是就多了個橫躺的英文字母 V,莫非因為回去身體要橫向發展,所以頭上的 V 也要跟著橫向嗎? 不過 Danielson 個人覺得嗨不錯看,雖然這樣的刻線頂多一個星期就會消失 (好希望自己身體的肉肉也可以一個星期內自動消失哦,不過這是痴人說夢),但開心就好。

昨天同事問我回台灣興奮嗎?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很興奮的感覺,因為每次回家好像變成我旅居異鄉後生活的一部份,雖然不是常回家,但不管離開多久,家總是家,回家總是開心的,因為可以回到那生活便利的環境,到處都是小七,很多事在小七裡就可以完成這件事真的是世界冠軍,最重要的是可以見到許久不見的家人朋友們。

去年 11 月回台灣是因為媽媽去當天使,這次是 Danielson 第一次回家時見不到媽媽,心情其實有些失落,但家總是家,那是我從出生就有的記憶之家,即使它簡陋,但那是 Danielson 與家人成長的地方。

台灣,明天見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