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放棄了

感謝大家的留言和建議,今天又搞了一個上午,完全沒有改變,我真的放棄了,今天照片依然完全無法上傳,而且每次點文章要閱讀或是要留言都很卡,然後今天發現我的方格子也一樣,無法上傳照片,然後一直將我登出要求我再登入,看來真的是我的電腦有問題,但我找不出問題在哪? 因為其他網頁都沒有問題,所有運作都正常,現在的問題是連我試用手機操作也是無法,看馬特市有問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