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船餐廳初體驗

上週日去聽了一場由旅丹的兩位台灣打擊音樂家和四位男樂手合演的音樂會

這場前衛現代音樂打擊演奏會在哥本哈根皇家劇院舉行

六位打擊樂手在表演場地四周演出

有如杜比環繞音響般

而所有聽眾都是席地而坐

整個演奏會半個小時無冷場

當場欣賞感覺滿震撼的

當天天氣相當不錯

哥本哈根港景色優美

走在夏日的哥本哈根真的是很舒服的一種享受

真的就是童話王國

就在我們聽完打擊演奏會後

我們前往附近的船餐廳用餐

美好的陽光藍天下

初次體驗船餐廳

享受美好丹麥夏日

點了鮮蝦和沙拉

那鮮蝦真的太鮮美好吃了

而那沙拉也讓 Danielson 驚艷

幾乎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沙拉

而且它看起來很普通

也沒用什麼沙拉醬或鹽巴或胡椒粉

但就是那麼美味

可能是當時肚子餓了吧

不過這樣的用餐環境真的太舒服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